晴時多雲

籃球》備戰亞洲盃、世界盃資格賽 籃協贈20萬加菜金

2022/06/22 17:40

美籍教頭帕克(中)率領亞洲盃台灣男籃隊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我國籃協副理事長張維正今日前往晧宇莊敬籃球場,致贈正在集訓的世界盃資格賽以及亞洲盃男籃隊,總計20萬元加菜金,慰勞兩隊球員、教練團、隊職員這段期間的辛勞。

美籍教頭帕克率領的亞洲盃男籃國家隊,與周俊三執掌兵符的世界盃資格賽台灣男籃隊,週三下午都在晧宇國際莊敬籃球場練球,並進行別開生面的對抗賽,張維正特地趕在賽前到場,為兩隊國手們加油打氣,並致贈各10萬元加菜金。他表示,兩隊所有人都頂著疫情非常時期的壓力,為國家隊犧牲付出,相信這段期間努力不會白費,兩隊必能在國際賽打出精彩好球。

世界盃資格賽代表隊即將於6月28日動身,飛往澳洲墨爾本參加本階段賽事,7月1日首戰中國、7月3日迎戰日本、7月4日再戰中國,爭取晉級第2輪。至於亞洲盃男籃代表隊,預計7月10日赴印尼雅加達,12至24日參與亞洲盃賽事,預賽台灣與巴林、中國、南韓同組。

周俊三(中)執掌世界盃資格賽台灣男籃兵符。(籃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