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桃猿戰績長紅 古久保點名印象最深投打

2022/06/22 21:00

樂天桃猿三壘手梁家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上半季取得有利地位,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認為,三壘手梁家榮的進步幅度令他印象最深刻,「三壘的守備進步很多,也很穩定。」

郭嚴文昨打富邦終結者曾峻岳的火球時手挫傷,調離先發三壘,梁家榮盼到確診後首次先發,前2打席都棒打胡智為,包括2局下串聯大局的安打,跨場連續4打數敲出安打,今賽前在三壘守31場僅2次失誤,備受古久保健二的肯定。

投手部分,古久保則認為是本土先發強投黃子鵬,即便去年他就吃下本投最多的135局,本季續航力再進化,曾連續5場先發至少7局、用球數破百。古久保認為,7局對中職的先發土投是個關卡,黃子鵬很會吃局數,看好今年最少能投到120局,這會對球隊貢獻很大。

古久保認為,今年樂天中心打線可能是近幾年最低潮,但陳晨威、成晉和林立支撐住打線,就算林泓育和陳俊秀數據上比較低潮,還是會用不同方式來幫助球隊,這是他們有經驗的地方。

樂天桃猿黃子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樂天桃猿三壘手梁家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