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聯盟碩果僅存全勤生 吉力吉撈今天得替補出賽才能延續

2022/06/22 18:08

味全龍吉力吉撈.鞏冠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今年球季,對各隊野手來說,「全勤獎」堪稱最難得的個人獎。各隊先後或多或少遭遇疫情襲擾,味全龍、樂天桃猿都一度因疫情延賽過,其他球隊也因傷兵、輪休等因素調動人力。今天賽前,全聯盟僅龍隊吉力吉撈•鞏冠全勤,但他今天未被排在先發名單,得要替補出賽才能延續紀錄。

味全龍隊已賽40場,這當中吉力吉撈有31場是以捕手身分出戰,其他時刻擔任指定打擊。不過,近期吉力吉撈火力稍歇,今天則是因洋砲龍德力傷癒歸隊首戰擔任指定打擊、先發捕手安排蔣少宏,吉力吉撈先替補待命。

吉力吉撈說,其實他自認近期的擊球手感不差,但球運不如意,甚至因此影響心情。他說:「前幾天有那麼一次,我真的一度打到有點生氣了,想說自己怎麼衰到這種地步。不過,還是提醒自己擊球品質好最重要,不要因結果不好給自己太大壓力。」

今天暫時讓吉力吉撈喘口氣,總教練葉君璋說:「最近一直擔任蹲捕工作,我認為可能多少有點影響打擊。今天會讓他還有智勝先伺機代打。」

味全龍吉力吉撈.鞏冠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