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努力加強打擊 蘇煒智從自培約拚到一軍先發

2022/06/22 18:51

蘇煒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去年選秀會落選後,蘇煒智先是參與U23世界盃,年底再跟富邦悍將簽下一紙自主培訓合約。經過二軍磨練,蘇煒智在5月1日被轉為正式球員,昨則是在和樂天桃猿的比賽先發蹲捕,是他生涯初次在一軍出賽。

蘇煒智昨初嘗一軍滋味,總教練丘昌榮認為以新人來說表現中規中矩,也期望他經過昨役經驗,能激發更多新想法。

蘇煒智談到昨天自己表現,確實也指出自認需加強之處。他說:「配球的一些想法,沒有做的很好,讓球隊失了不少分數,我覺得還要再加強。打擊上,節奏是好的、也不會怕,但沒有安打有點小失落。」

就讀台灣體大時期,蘇煒智曾被球探評為守優於攻,他坦言自知打擊需要加強。今年蘇煒智在二軍出賽13場,30個打席內,打擊率4成14、長打率6成90,有長足進步。蘇煒智說:「自己也知道以前大學時揮棒策略做不好,出國打一趟國際賽,更是覺得別人可以、自己怎麼不行?當兵那段時間想了很多,之後又上了打擊方面的課程,現在打擊有個方向在,揮棒軌跡也比較穩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