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合計年薪逾2500萬元 江少慶VS.王維中明天頂峰對決

2022/06/22 18:57

江少慶、王維中將於明日同場先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頂峰決戰!明天在天母球場味全龍對富邦悍將之戰,味全推出王維中先發,富邦則由江少慶先發,兩人是中職現役薪水前兩名的本土球員,生涯首度同場先發較勁,屆時誰能勝出備受關注。

王維中月薪約3.3萬美元,換算台幣約台幣96萬元,為全聯盟第二高薪本土球員,江少慶月薪台幣113.3萬元,則是全聯盟第一高薪本土球員,兩人加總年薪超過台幣2500萬元,也是中職史上最高薪本土對戰組合。

本季王維中出賽7場其中4場先發,戰績0勝2敗3次中繼成功、防禦率3.65、每局被上壘率1.42;江少慶本季7場出賽都是先發,戰績1勝4敗、防禦率4.96、每局被上壘率1.53。

王維中曾上過大聯盟,也打過韓國職棒,他是前年選秀狀元,江少慶則是去年選秀狀元,生涯不曾上過大聯盟,小聯盟最高層級到3A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