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與新主帥皆大力稱讚 傳湖人欲積極留下他

2022/06/22 20:39

詹姆斯與S.強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傳出欲交易來籃網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的湖人,今夏補強的操作絕對是球迷關注的一大焦點。今日美媒報導指出,湖人有望執行陣中26歲前鋒S.強森(Stanley Johnson)下賽季的球隊選項。

根據美媒《HoopsHype》作家史考托(Michael Scotto)報導,湖人預計將會執行S.強森下賽季235萬美元的球隊選項。新上任的湖人主帥漢姆(Darvin Ham)也公開表示,留住像S.強森這樣的角色球員,對於球隊而言相當重要。

S.強森於去年12月底透過困難條例以10天短約加盟湖人,隨即就替湖人帶來不錯的影響力。本季他出賽48場(27場先發),平均上場22.8分鐘,繳出6.7分、3.2籃板與1.7助攻的成績單,其46.6%命中率更是他生涯新高。

S.強森在場上活力四射的打法及防守端展現的拚勁,也曾受到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大力讚賞,1月初再獲一份10天短約續留陣中,並於月底與湖人簽下一張2年的正式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