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佐佐木朗希「中10日」交7局好投 相隔1個月摘勝投

2022/06/22 21:18

佐佐木朗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今天先發交出7局無失分好投,飆出9次三振,幫助羅德以2:1擊敗西武獅,佐佐木朗希收下本季第6勝,這也是他相隔一個月再度獲得勝投。

「中10日」先發的佐佐木朗希,前一次先發是在6月11日,他今天主投7局用96球,賞9次三振,僅被敲3安無失分,另出現3次保送,最快球速為163公里,賽後防禦率降至1.56,全太平洋聯盟僅次於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的1.55。

佐佐木朗希前一次拿到勝投,已經是5月20日的時候,過去3場先發一勝難求,吞下1敗,如今終於拿到相隔1個月的勝投。佐佐木朗希賽後表示,「我已經有一個月沒有拿到勝投,這次贏球,讓我鬆了一口氣。」

兩隊今天各有7支安打,羅德安田尚憲在4局下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萊爾德(Brandon Laird)第8局貢獻一支高飛犧牲打;西武則是在9局上靠栗山巧代打安打追回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