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仰德挑戰賽老爺站 「捉鳥大王」余松柏奪本季第2冠

2022/06/22 20:26

余松柏(左)開心淋水慶功。(大會提供) 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 ThreeBond Challenge Tour仰德挑戰賽老爺球場站,週三在關西老爺球場進行最終第2回合,原本並居第2、落後2桿的職業新秀余松柏,隔日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,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0桿的134桿,笑捧今年ThreeBond挑戰巡迴賽球季第2冠,並獨享獎金20萬元。

余松柏今年初才轉職業,4月在ThreeBond挑戰巡迴賽開幕站斑芝花球場勇奪職業首冠後,今天再接再厲又添金盃,這也是他第2次逆轉勝。余松柏週三打下9個博蒂、1個「雙柏忌」,繳出職業生涯個人最佳成績,其中第4洞至第8洞連打5鳥,也是職業生涯連續捉鳥最多紀錄,而且他兩天共打到16隻小鳥,堪稱這場賽事的「抓鳥大王」。賽後余松柏表示,木桿丶鐵桿與推桿都發揮很好,尤其鐵桿與推桿精準度最佳,4個5桿長洞都拿下小鳥,多是一切一推拿到。唯一狀況是在第15洞,開球偏左,落在樹頭無法打,罰桿拋球後再打,才吞雙柏忌。

至於另位新秀沙比亞特馬克,也奮力揮出65桿佳績,以兩回合總桿136桿,2桿之差屈居亞軍,獲獎金7.5萬元。 

余松柏贏得本季第2冠。(大會提供) 

余松柏逆轉奪冠。(大會提供)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