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大學時就拒絕頂尖強校招募 原因老爸聽了起雞皮疙瘩

2022/06/22 20:54

柯瑞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柯瑞(Stephen Curry)是史上最佳控球後衛之一,最近他的球衣還被大學母校戴維森學院給退休,不過近日他的父親戴爾(Dell Curry)上節目回顧,當年柯瑞在大一賽季結束後被「藍魔鬼」杜克大學招募,但卻被柯瑞拒絕的往事。

戴爾表示:「史蒂芬告訴我,『老爸,他們那時候(我高中畢業)不要我,現在我也不要他們,FXXK,我要留在戴維森。』我聽了之後起雞皮疙瘩,差點就哭了出來,這正是我想聽到的答案!」

戴爾回憶:「在柯瑞高中的時候,他想去一所ACC學校——想去杜克大學,但那邊回覆說,我們今年已經滿員了,也許明年可以吧。最後史蒂芬選擇了戴維森學院。」

結果柯瑞在戴維森學院大一那年場均得到21.5分、4.6個籃板、3.6顆三分球、2.8次助攻和1.8次抄截,投籃命中率46.3%,三分命中率為40.8%,罰球命中率85.5%。之後杜克就柯瑞產生了狂熱的興趣,另外還有肯塔基大學、田納西大學等都希望得到柯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