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離奇的變形蟲好球帶 美網站:今年最糟執法(影音)

2022/06/23 06:52

藍鳥打者艾斯皮納遭三振後,不滿好球帶判決,氣得當場跳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昨天在延長賽12局以6:7不敵白襪,但比賽中主審艾丁斯(Doug Eddings)多次不穩定的好球球判決,讓雙方都吃足苦頭。讓不少外國網友紛紛批評,這是艾丁斯今年執法最糟的一場比賽。

例如該場比賽7局上,藍鳥打者艾斯皮納(Santiago Espinal)在2好2壞時,面對一顆外角滑球,從大聯盟官網上顯示並未進到好球帶,但艾丁斯卻判定好球,讓艾斯皮納吞下三振。這讓艾斯皮納當下氣得跳腳,並向主審抱怨。

有外國網友就在網路論壇「reddit」中提到,這球離好球帶有5英吋(約12.7公分)之遠,也有網友就說,「他這場對兩隊的判決表現都很糟。」

根據數據網站「Codify」在推特上指出,艾丁斯在這場比賽錯失26個好壞球的判決,是今年大聯盟所有裁判中最糟,和去年相比也是最差。另據推特帳號「Umpire Scorecards」顯示,這場比賽艾丁斯的好球帶準確定只有89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