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新生代電豹女報名踴躍 7月5日徵選舞林高手

2022/06/23 06:58

桃園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」新成員甄選。(球團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 T1職籃元年賽季已經結束,桃園雲豹專屬啦啦隊「電豹女」積極換血,新人徵選進入倒數階段,現已吸引超過50人報名參與,球團表示活動即將於下週一(6月27日)截止,歡迎熱愛運動、敢秀愛現的女孩兒們踴躍共襄盛舉。

 電豹女去年11月成軍,由職棒啦啦隊出身的豆芽、小帆擔任總監及舞蹈老師,甄選出來自各方身懷絕技的「舞林高手」們,首季電豹女臨場表現出色,不但獲得最搶眼啦啦隊第2名,更成功製造話題並吸引外界目光。儘管球季已經結束,為了在新賽季呈現更優秀、高質感演出,電豹女成員補強不停歇,此次徵選會第一階段網路報名,將於27日晚間結束,7月1日以電話或簡訊陸續通知入圍者名單,第二階段7月5日下午1點進行現場徵選面試。

 球團表示,凡年滿18歲熱愛籃球,具備舞蹈專長、可配合訓練及演出,且無經紀約、直播約,皆可報名挑戰,或至桃園雲豹啦啦隊電豹女官方粉絲專頁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