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拓荒者重磅交易! 網羅市場熱門大咖輔佐里拉德

2022/06/23 07:29

拓荒者透過交易迎來前鋒葛蘭特搭檔里拉德。(本報合成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為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換得強力搭檔,他們透過與活塞的交易迎來優質前鋒葛蘭特(Jerami Grant),下個賽季將有望在西部保有不錯的競爭力。

根據《EPSN》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指出,拓荒者使用受保護的2025年選秀籤(來自公鹿,1-4順位保護)、2022年的第36順位籤、2025與2026年的二輪籤,與活塞換取葛蘭特以及2022年第46順位籤。

沃神指出,拓荒者透過交易特例來吸收葛蘭特2100萬美元的薪水,而活塞將能透過這筆交易,清出43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。拓荒者在本賽季做出一筆7人大交易,將原先拓荒者雙槍之一的麥考倫(CJ McCollum)交易到鵜鶘,此筆交易也給了拓荒者薪資特例來吸收葛蘭特的薪水。

葛蘭特是今年交易市場上最熱門標的,拓荒者搶在選秀會前就將他給網羅入陣,這位28歲前鋒在上季出賽47場,平均攻下19.2分、4.1籃板、2.4助攻,他的到來將能為里拉德與A.西蒙斯(Anfernee Simons)的後場組合,增添一枚攻防兩端都具威脅力的側翼人手,目前葛蘭特的合約也即將進入最後一年,將有機會簽下一張4年1.12億美元的延長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