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意網羅太陽狀元中鋒 國王交易包裹曝光

2022/06/23 09:44

太陽狀元郎艾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太陽狀元郎艾頓(Deandre Ayton),今年季後成為受限自由球員,動向備受關注,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哈波(Zach Harper)報導指出,國王對艾頓有高度興趣,已經與太陽探詢交易的可能性。

23歲的艾頓開季前希望能與太陽簽下一份5年1.725億美元的合約,同時透過伸縮條款能來到2.07億美元的頂級續約,但太陽不認為他有資格簽下頂薪合約,只願意開出3至4年的合約,此舉也影響了艾頓未來續留的意願。艾頓本季出賽58場,場均繳出17.2分、10.2籃板,63.4%的投籃命中率創生涯單季新高。

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Zach Harper指出,國王已經向太陽探詢交易艾頓的可能性,有可能會提出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為首的交易包裹,內含本季選秀會第4順位選秀籤,他們要等到自由球員市場開市才能完成這筆交易。

此外,不只是國王有興趣網羅艾頓,活塞和老鷹也有可能會加入這一場搶人大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