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交易來葛蘭特還不夠 拓荒者目標再鎖定暴龍防守悍將

2022/06/23 10:41

暴龍前鋒阿努諾比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稍早交易來活塞小前鋒葛蘭特(Jerami Grant),但仍繼續積極補強,今再傳出它們有意再找來暴龍前鋒阿努諾比(OG Anunoby)。

根據《Yahoo Sports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指出,拓荒者目前正在追求暴龍前鋒阿努諾比,有可能會把選秀會首輪第7順位的選秀籤放進交易包裹當中。

有傳聞指出新人王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的崛起,壓縮了阿努諾比的上場空間,而且進攻都主要圍繞在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和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,讓他難以大展身手,優異的防守也獲得其他球隊的高度關注。對此,暴龍總管韋伯斯特(Bobby Webster)否認阿努諾比對自己的角色定位感到不滿,透露雙方有良好的溝通。

24歲的阿努諾比去年破繭而出,今年打出生涯代表作,本季出賽48場,場均貢獻17.1分、2.6助攻是生涯單季新高,另有5.5籃板和1.5抄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