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遭觸身球、2度上壘 海盜先發被轟爆寫難堪紀錄

2022/06/23 10:32

張育成被觸身球擊中表情痛苦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今天被小熊以14:5痛宰,9局還派出野手上場投球,而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先發雖然沒有安打,但靠著觸身球與四壞保送,兩度上壘成功並跑回1分。

海盜先發投手艾克霍夫(Jerad Eickhoff)今天僅投4.1局就被打10安失掉10分且全是自責分,他成為海盜隊史第一位初登場就狂失10分的投手,寫下難堪紀錄。

艾克霍夫成為海盜隊史首位初登場就狂失10分的投手。(法新社)

接替艾克霍夫的德容(Chase De Jong)主投3.2局只被敲1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沒有失分,但海盜僅在2下追回1分,因此在9局1:10落後的情況下派出游擊手卡斯提歐(Diego Castillo)投球,他單局被敲出2支安打含1轟失掉4分,海盜雖在9下追回4分也無濟於事,終場以5:14吞敗。

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一壘手,首打席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第二打席被三振,第三打席被觸身球擊中上壘,第四打席纏鬥9球後選到保送上壘,並藉著隊友的安打回來得分。

總計張育成今天2打數無安打,選到1次四壞保送與1次觸身球回來得到1分,在本季首轟出爐後已10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下滑到1成14。

張育成今天兩度上壘跑回1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