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法官雙響寫紀錄齊名棒球之神 崔維諾驚天轟逆轉擊敗光芒

2022/06/23 11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與光芒本週三連戰最終場,明星重砲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單場雙響砲,27轟傲視全聯盟,捕手崔維諾(Jose Trevino)在8局上敲出逆轉2分彈,幫助洋基終場以5:4氣走光芒,本季累積20場逆轉勝,與教士並列最多。

洋基「法官」賈吉今天單場雙響砲。(法新社)

洋基今天推出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掛帥先發,2局下遭光芒打線砲轟,柏利迪斯(Isaac Paredes)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布盧漢(Vidal Brujan)也補上左外野2分彈,單局灌進3分。若是加上昨日三響砲,柏利迪斯對戰洋基連4打數開轟,成為1993年傑克森(Bo Jackson)後的第一人。

柏利迪斯對戰洋基連4打數開轟。(今日美國)

賈吉在4局上從光芒先發右投巴茲(Shane Baz)手中,擊出左外野陽春砲破蛋,洋基在前6局追到2:4落後,賈吉在7局上再度「升堂」,左外野陽春砲助隊縮小到1分差距,本季全壘打數也來到27轟,穩居聯盟全壘打王的寶座。

賈吉本季出賽67場繳出6場至少2轟的比賽,成為隊史自1928年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(Babe Ruth)之後,首位在單季前70場至少6場2轟以上的球員。

洋基展現十足韌性,捕手崔維諾在第8局敲出驚天2分彈逆轉戰局,助隊以5:4超前,金恩(Michael King)和霍梅斯(Clay Holmes)都順利守成,洋基終場就以5:4贏球。

崔維諾敲出逆轉2分砲,幫助洋基擊敗光芒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