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隊史第6人! 他僅花4打席締造完全打擊(影音)

2022/06/23 11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依舊在美聯東區火藥庫墊底的金鶯依舊有少數亮點,今天外野手海伊斯(Austin Hays)在對陣國民時,僅花4打席就完成金鶯隊史第6次完全打擊。

海伊斯今天擔任首棒中外野手,首局首打席敲出內野安打上一壘,3局敲出本季第10轟,4局敲出直擊右外野大牆的本季首支三壘安打,在6局敲出左中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完成完全打擊,僅花最少的4個打席就締造完全打擊,金鶯也在他的好表現下取得7:0領先。

海伊斯是自本季5月12日釀酒人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,與6月7日大都會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後,本季第三位完全打擊的打者,同時也是金鶯自2019年的維拉(Jonathan Villar)後再度有金鶯打者擊出完全打擊。

海伊斯(左)締造完全打擊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