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野手投球給投手打!小熊老將投了14年695場首度上場打擊

2022/06/23 13:53

37歲小熊投手羅伯森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天以14:5大勝海盜,順利中止3連敗。海盜在比賽9局上解除DH制讓打者投球,而小熊也解除DH制,輪到37歲投手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打擊,形成一幕非常有趣的畫面,這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度踏上打擊區,695場出賽未上場打擊名列史上第4久。

大聯盟季前宣布國聯今年跟進美聯起用指定打擊(DH)後,除了大谷翔平之外,投手上場打擊的機會微乎其微,不過今天小熊投手羅伯森等來大聯盟生涯首打席,而且投手還是名打者,海盜在9局1:10落後時推出游擊手卡斯提歐(Diego Castillo)投球,單局被敲出2支安打含1轟失掉4分,羅伯森大聯盟生涯首打席遭50.7英哩的快速球三振,無緣敲出生涯首安。羅伯森此役先在8局下登板投球,1局1K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1.75。

羅伯森14年大聯盟生涯出賽695場沒有上場打擊,在大聯盟排名第4久,前3位分別是蕭(Bryan Shaw)的722場、索利亞(Joakim Soria)773場和格魯姆(Buddy Groom)的786場。

「他站在打擊區完全止不住笑意,」小熊總教練羅斯(David Ross)羅絲受訪時表示,「很多時候,感覺他的內心就像個孩子,看到這一幕讓隊友和我都很開心,這非常有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