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300K日投第2快! 大谷翔平鬼神三振秀寫超狂紀錄

2022/06/23 14:25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強投豪打的表現,再度震撼大聯盟,昨日對戰皇家單場雙響砲灌進8分打點,今天先發8局只被敲出2安無失分,投球局數創本季最高,另外飆出生涯單場新高的13K,天使終場以5:0完封皇家,大谷翔平拿下本季第6勝,同時也完成生涯300K的里程碑。

大谷翔平賽前共累積299K,他在首局一二壘無人出局時,三振掉皇家頭號新秀小惠特(Bobby Witt Jr.),順利締造美職生涯300K的里程碑,他用了244.1局就達成,成為史上第2快達成這項壯舉的日本球員,僅次於現效力教士的日本強投達比修有,他以242.1局位居日籍球員最速。

大谷翔平今天先發8局用108球,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,另有13次三振和1次保送,大谷讓皇家打線揮棒落空14次,其中滑球就佔了7顆,而指叉球則有4顆,而今天的滑球和曲球也投得十分不錯,分別拿下19顆和8顆好球。據資料顯示,大谷翔平今天有34顆變化球是打者沒揮棒的好球或讓對手揮棒落空,這是自2012年洋基時期諾瓦(Ivan Nova)之後最多的一次,這也是本季投手單場最多的紀錄。

大聯盟分析師藍斯(Sarah Langs)指出,大谷翔平是是1920年大聯盟將打點列為官方紀錄以來,史上第一位在前後兩場比賽締造8分以上打點、投出10次以上三振的球員,過去也只有1人完成過單場8分以上打點和投出至少10K的球員,那就是1966年的克隆寧格(Tony Cloninger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