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賀!周天成奪印尼大師賽亞軍 限量公仔開賣

2022/06/23 13:26

周天成公仔限量500套。(Yonex提供)

[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一哥周天成在日前印尼大師賽勇奪亞軍,而贊助商Yonex為了紀念這光榮時刻,推出專屬小天限量公仔,供球迷進行珍藏,看著公仔並為小天加油打氣。

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在印尼大師賽展現強大的心理素質,從16強起連續通過3局大戰考驗,擊敗香港好手李卓耀、印度新星森及去年世錦賽金牌新加坡駱建佑,即使在決賽不敵世界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,但小天的奮戰精神依舊令不少人欽佩。

周天成的贊助商Yonex就推出周天成的限量專屬搖頭公仔,共計500套,正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希望球迷也可以把這套公仔帶回家,並繼續支持小天。

周天成本週在馬來西亞備戰,接下來將參加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、超級500馬來西亞大師賽、新加坡公開賽,更重要的是有望以男單第一種子之姿參加台北公開賽,持續追逐佳績。

周天成公仔限量500套。(Yonex提供)

周天成公仔限量500套。(Yonex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