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克熱戀2年傳情斷卡戴珊小妹「對未來沒有共識」

2022/06/23 17:17

坎達兒珍娜、布克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、坎達兒珍娜(Kendall Jenner)熱戀2年遭傳分手,據美國八卦周刊《E! News》爆料,有消息人士稱兩人關係遇到瓶頸,目前已分開近2週。

這對情侶上個月才飛往義大利出席大姊考特妮(Kourtney Kardashian)的婚禮,未料知情者透露:「喜宴結束沒多久,他們開始有點不對頻並意識到不合,坎達兒珍娜也認為他們對未來有不同規劃,希望布克能給她點時間緩緩。」同時,另一位消息人士更加碼爆料,「他們曾討論過未來,卻沒有產生共識」,因故走向分手。

這對神仙眷侶於2020年公布戀情,兩位也經常形影不離。坎達兒珍娜上節目就曾坦言,「他每場比賽我都會看。」而球場邊時常能看見坎達兒珍娜的身影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坎達兒珍娜前任男友正是籃網球星西蒙斯(Ben Simmons),而前前任則為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不經讓外界質疑這位卡戴珊小妹是否對NBA球星情有獨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