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冠軍賽》勇士G3少了塞瑟夫和曾文鼎 攻城獅「和平王」歸位

2022/06/23 18:12

法獅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總冠軍賽第3戰今天晚間7點在和平籃球館開打,回到主場的台北富邦勇士陣中少了兩名大將,塞瑟夫和曾文鼎皆沒在登錄名單,如何扛住新竹攻城獅的辛巴成為一大挑戰。

塞瑟夫季後賽首輪出戰新北國王就因撞傷肋骨而缺陣1場,他在冠軍賽前2戰都如期出賽,但比賽中不時就被對手衝撞,這場他並未上陣,至於曾文鼎則因頸部傷勢也不在登錄名單中。

瓊斯過去2戰平均可得12.5分,今天將是他首次在冠軍賽登場,搭配冠軍賽打得出色的辛特力出擊,而前兩場都缺陣的石博恩、林孟學也在G3正式歸隊。

攻城獅部分,無意外法獅在此戰歸隊,畢竟他本季例行賽3度在和平館出賽場均得分高達37.3分,還曾出現過單場9顆三分球的瘋狂表現,堪稱最強「和平王」,禁區則有226公分的辛巴坐陣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季後賽因疫情影響,而有球員陸續進入防疫程序,但攻城獅今天以完全體出擊,前一場缺陣的陳堅恩、郭少傑也都在登錄名單中。

富邦勇士VS新竹攻城獅G3名單出爐(PLG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