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冠軍賽》「和平王」法獅回歸+辛巴超狂數據 還是救不了攻城獅

2022/06/23 21:30

新竹街口攻城獅法獅(右)遭嚴加看管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新竹攻城獅最強「和平王」法獅今在PLG第二季總冠軍賽第3戰回歸,投進6顆三分球,攻下28分,辛巴有32分、24籃板超狂數據,但還是救不了球隊。

法獅在G2輪休,由布魯斯巫獅頂替上場,但他只有11分進帳,未能扮演致勝奇兵,今天第3戰來到和平籃球館,法獅也重回戰線,畢竟他在這裡的火力無法擋,過去3場例行賽平均繳出37.3分,其中1月1日更投進9顆三分球,繳出45分的各人代表作。

前6戰平均只拿17.8分的法獅,冠軍賽首戰對勇士還只有12進帳,但他在和平籃球館重拾雄風,上半場就拿下18分,寫下個人季後賽新高,只是也發生6次失誤。

攻城獅在第3節還一度靠著法獅的三分球逼平戰局,他單節攻下8分,但其他隊友火力有限,他第4節中段罰球完就下場,而辛巴在決勝節也只打不到2分鐘,比賽最後6分鐘以全本土應戰。

攻城獅得分集中在雙洋將,辛巴和法獅合計拿60分,但其他本土球員都沒人達雙位數,高國豪和宋宇軒的各8分並列最高。

新竹街口攻城獅辛巴(中)籃下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