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冠軍賽》攻城獅吞2連敗 林冠綸批:不知裁判尺度在哪

2022/06/23 22:04

新竹街口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前一場慘輸21分的新竹攻城獅,今天在總冠軍賽第3戰未能搶勝,總教練林冠綸承認,三分球火力是最大分水嶺,但他對比賽判決頗有微詞,完全不知道裁判尺度在哪。

攻城獅前一戰敗在三分準星太慘,外線命中率僅23.1%,今天投進10顆三分球,準度提升至31.2%,但整體火力還是難和勇士的52.8%外圍準度及19顆三分球抗衡。

林冠綸坦言,三分球確實是勝負關鍵,因為給對手太多輕易投三分球的機會,導致時常比分咬進時又被拉開。

林冠綸在賽後直言,儘管自己沒擔任過國家隊教練,可能會因為批判裁判尺度而被罰錢,但他還是有話直說,畢竟看到林明毅摔下來頸椎受傷賽後就去接受治療,還有球員被K到眼睛瘀青,甚至是多次被打到頭部,他也套用勇士教練許晉哲在首戰賽後不滿裁判的話,「我們也不知道尺度在哪。」

林冠綸說:「我們或許不是讓大家那麼看好,但我們希望有一個好的冠軍賽,希望在冠軍賽帶給大家一個好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