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曾祥鈞先發上陣扛辛巴 感謝曾文鼎訊息「助攻」

2022/06/23 22:24

曾祥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富邦勇士今天在總冠軍戰G3面臨塞瑟夫和曾文鼎兩大長人缺陣的危機,但頂替先發的曾祥鈞成功補上缺口,除了貢獻13分,也在防守上成功牽制辛巴,他透露,曾文鼎的訊息,給了他很大幫助。

勇士當家中鋒塞瑟夫因肋骨傷勢復發缺陣,本土長人曾文鼎也因家庭因素缺席,讓勇士禁區戰力大受衝擊。

今天關鍵第三戰,勇士改讓23歲、205公分的曾祥鈞先發,他在這季例行賽平均出賽13分鐘,繳出3.8分、2.7籃板,此仗他上陣31分鐘,進帳13分、3助攻,轟進兩記三分彈,包含第三節的壓哨三分球,成功帶動球隊氣勢。

成功牽制辛巴,曾祥鈞歸功於學長曾文鼎的提點,「賽前鼎哥傳很多訊息跟我說怎麼守布拉,甚至半場打完他還傳訊息給我,告訴我哪裡做得不好、哪裡做得好,給我很多幫助。」

這季勇士總教練許晉哲鼓勵曾祥鈞多開發投射外線的能力,今天他也展現苦練成果,在總冠軍戰中投進兩顆三分球,讓他直呼很開心,還不忘跟「總仔」喊聲,強調自己三分球練得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