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不是很妙!」 王維中背傷葉總非常憂心

2022/06/23 22:34

王維中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,今天對富邦悍將先發6.1局被敲7安,只在5局上被葉竹軒敲二壘安打掉2分,另飆7K,拿下本季首勝和單場MVP,味全最終以8:2擊敗富邦。

味全雖然贏球,不過王維中卻傳出傷情,今天賽後味全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王維中投完第7局對申皓瑋的打席,後背感到不適,「要再觀察一下,不是很妙,應該要休息,之後就是休息、復健,再休息、再復健,我是非常憂心。」

葉總解釋,王維中第7局還想續投,面對申皓瑋時,本來希望他先休息,但他想要完成,當時還投不到100球,確實有一些空間,盡全力投結果背部有點不舒服。

王維中表示,這場狀況滿好的,剛好對到小老弟(申皓瑋),可能太亢奮,投完背部有點緊,「有跟防護員溝通,明天先去看醫生,我覺得還好啦,以教練團保護方式,還是會延後吧,但我覺得沒有到非常嚴重。」

王維中說,還是會擔心背部,畢竟這傷是第一次,但他有把握趕快好起來,投球狀況愈來愈好了,不想要這樣子(受傷)。

王維中拿下本季首勝,賽後直呼:「爽啊!」他說,很久沒這麼好投了,球隊領先,後面比較好丟,狀況很久沒這麼好了,他強調,去年狀況還是比較好一點去年,球質和球速都還不錯,直球加速的感覺很明顯。

王維中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