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江少慶單場狂失8分 丘總要他扛起王牌責任

2022/06/23 22:37

江少慶單場狂失8分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王牌投手江少慶,今天對味全龍先發5局用了109球,其中63顆好球,被敲出6支安打,另有6次四壞球保送,飆出4K,失8分其中7分責失,苦吞本季第5敗。

今天賽後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這場比賽江少慶控制力不好,他是球隊的王牌,上半季到現在只有一場8局投得比較好,「剛有跟他聊一下,需要他給自己一些責任和壓力,希望能夠趕快振作起來,畢竟在5人先發輪值,上去一定就要是要贏的,期許他盡快調整到位。」

江少慶首局被吉力吉撈.鞏冠轟出滿貫砲,兩出局一壘有人又被林孝程敲出三壘安打掉1分,接下來3個半局未失分,5局上兩出局滿壘,江少慶因捕手戴培峰捕逸先掉1分,又被吳東融敲三壘安打失2分,5局投完退場,由江國豪接手中繼。

江少慶單場狂失8分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