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凱文先發對決統一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2/06/24 07:07

鄭凱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大聯盟1場轉播賽事, 太空人作客洋基,左投瓦德茲(Framber Valdez)對決泰昂(Jameson Taillon),太空人能下4連勝嗎?記得收看轉播囉!

中職部分有2場轉播賽事,統一獅對上中信兄弟,姚杰宏本季第2次在一軍先發要對上鄭凱文,兄弟能延續前一戰猛打表現再添勝利嗎?

第二場味全龍作客樂天桃猿分別推出鋼龍、陳冠宇登板應戰,味全能取下3連勝嗎?喜愛中職的朋友別忘了收看比賽囉!

日職也有1場職轉播賽事,中日對決阪神,青柳晃洋交手大野雄大,不要忘記收看轉播了!

MLB

07:00 太空人@洋基 愛爾達體育1台、11:00 緯來體育 D-LIVE

中職

18:35 統一獅 @ 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、博斯運動一台、Twitch、CPBLTV

18:35 味全龍@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、ELEVEN PLUS、Twitch、CPBLTV

日職

17:00 中日@阪神 MOMO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