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辛特力精神喊話有用!許晉哲透露贏球關鍵

2022/06/23 22:49

辛特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今天在總冠軍戰G3豪取35分、11籃板、11助攻大三元,今天賽後總教練許晉哲透露,辛特力特別在賽前找隊友開會,把大家團結在一起,成為贏球的關鍵。

辛特力為上季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(FMVP),他在這季例行賽場均貢獻21.9分、11.8籃板,投籃命中率為43.7%,首輪碰上夢想家前兩戰表現普通,僅在最後一戰飆破30分。

不過,「冠軍戰專武」的辛特力,到了總冠軍戰總有不俗表現,他在前兩戰平均攻下33分、14.5籃板,成為球隊致勝功臣,今天更是猛灌35分、11籃板、11助攻,生涯第二度在總冠軍戰拿下大三元。對於自己的紀錄,辛特力表示,紀錄看看就好,主要還是得幫助球隊在主場贏下勝利。

除了在場上發揮,辛特力也是成功的休息室領袖,勇士拿下關鍵第二勝,許晉哲透露,賽前辛特力主動找隊友開會,把大家團結在一起,成為贏球關鍵,「賽前一天練球時,辛特力知道肋骨受傷的塞瑟夫連走路、呼吸都有困難,他主動找全隊開會,鼓勵大家不管是誰上場,都要有所貢獻,這也讓全隊更加團結,有更多人跳出來拿下勝利。」

許晉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