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法官」挑戰60轟身價驚人 美媒點名洋基7大競爭者

2022/06/24 07:08

賈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昨敲出單場雙響砲,以27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,在本季手感持續火燙之下,行情也繼續跟著水漲船高,洋基季末要留人恐怕不簡單。

賈吉季初拒絕洋基7年2.135億美元延長合約,開季後狂轟猛炸、照目前開轟速度下去,季末可上看63轟,大聯盟歷史至今總共有5位打者達標60轟,上一位是2001年73轟的邦茲(Barry Bonds)。

《ESPN》資深記者歐尼(Buster Olney)日前撰文點出賈吉若投入自由市場,可能會對他感興趣的7支球隊,名單包括有地利優勢的巨人、還有薪資空間的大市場球隊小熊、近來砸錢不手軟的大都會、這幾季很保守、球迷已經開始不滿的世仇紅襪、眾星雲集的道奇、若柯瑞亞(Carlos Correa)跳脫合約還有薪資空間的雙城以及可能留不住大谷翔平的天使。

歐尼在文末提到,其實洋基在季初開的這一張、全聯盟外野手年薪僅次楚奧特(Mike Trout)的合約,看在球界人士及球團高層眼裡都算是相對合理的,不過以賈吉開季後的表現來看,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休賽季要談約恐怕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

不過報導也提到,除了合約價碼外,賈吉還有其他留在紐約的理由,內文引述一位球團高層說法指出,「若他與其他隊簽約,就像當年A-Rod從西雅圖(水手)去德州(遊騎兵)一樣,他(的影響力)會消失。」

該位高層認為,無論賈吉去哪隊,都不可能得到與在洋基相同的影響力,「如果他留在洋基,就能成為下一個基特,他們會讓他當隊長、得到的代言是去其他球隊的兩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