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選秀前3人底定?沃神爆料魔術狀元籤挑長人史密斯

2022/06/24 07:12

史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年NBA選秀會台灣時間今上午在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進行,美媒普遍看好,魔術隊將用狀元籤網羅剛滿19歲的208公分長人史密斯(Jabari Smith),包括被譽為爆料界「沃神」的《ESPN》專欄作家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也這麼認為。

向來神通廣大的沃納羅斯基,搶先在推特發文,據消息人士向他透露,選秀正式開始前,前三名人選幾已底定,除了魔術挑中史密斯為新科狀元,雷霆將選定213公分的霍姆格倫 (Chet Holmgren)為榜眼,火箭則用探花籤網羅出身NCAA名門杜克大學的班切羅(Paolo Banchero )。甚至國際賭盤賠率中,史密斯已躍居今年狀元頭號大熱門,連他本人都告訴《雅虎體育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 ),感覺自己會是首輪第1順位,如果屆時未獲魔術青睞,他會深感「驚訝」。

史密斯、霍姆格倫、班切羅始終穩居今年選秀前3名領先群,各界多半認為,或許從第4順位國王開始,才會有驚喜誕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