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若不留籃網 傳厄文列出轉隊名單包含湖人等6隊

2022/06/24 09:01

厄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近日傳出和球隊談論續約不順的消息,根據《ESPN》提到,厄文如果無法續留籃網,他已經列出一些名單能和球隊做先簽後換,包含湖人、快艇等隊。

《ESPN》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如果厄文無法和籃網達成協議,他列出一份名單,希望籃網能和這些球隊交涉先簽後換的交易方式,名單中包含湖人、快艇、尼克、熱火、獨行俠、七六人。

若沒有籃網隊的幫助,這些球隊都沒有薪資空間可以簽厄文。消息人士指出,當中有一些球隊,對於網羅厄文並不感興趣。

厄文在6月29日(美國時間)之前要決定是否執行下賽季369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,如果厄文選擇跳脫合約,他將在下個月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。屆時厄文可以和籃網重新簽約,或是尋找新東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