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敲安得分終結低潮 助海盜再見安打氣走小熊(影音)

2022/06/24 07:33

張育成跑回本壘攻下分數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主場迎戰小熊,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6棒指定打擊,3打數敲出1支安打,終結個人連12打數無安打的低潮,並成功跑回分數,海盜在延長賽敲再見安打以8:7獲勝。張育成打擊率上升到.128。

張育成此役前2個打數分別在2局下遭三振、4局下游擊滾地球遭刺殺,不過6局下2出局在球隊4:2領先時,張育成瞄準先發左投史帝爾(Justin Steele)92英哩速球,敲出穿越游擊防區的平飛安打上壘,扮演攻勢發動機,接著隊友克魯斯(Oneil Cruz)揮出二壘安打,張育成從快馬加鞭從一壘衝回本壘。

這是張育成繼昨天9局下纏鬥9球獲四壞保送,隨後靠隊友清壘二壘安打攻下分數後,連2天替球隊得分。

小熊在8局上狂攻5分逆轉戰局,海盜查維斯(Michael Chavis)8局下敲出陽春砲追平比分,輪到張育成則被換代打,由沃格巴克(Daniel Vogelbach)接替遭三振。兩隊7:7平手進入延長10局下,查維斯又敲出再見安打當英雄,率海盜1分氣走小熊。

張育成跑回本壘攻下分數。(USA TODAY Sports)

查維斯敲再見安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