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糗!廣島代跑本壘前跌倒被觸殺 錯失再見分(影音)

2022/06/24 08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廣島鯉魚昨天在主場面對阪神虎,10局下有向對手說再見的機會,但廣島跑者中村獎成卻在通過三壘要往本壘衝時,不慎跌倒,被對手觸殺出局。廣島最後在延長賽12局以3比3和阪神握手言和。

前8局打完廣島以3:2領先,9局上廣島終結者栗林良吏砸鍋,被阪神近本光司擊出追平安,兩隊3:3打進延長賽。

此戰10局下2出局後,廣島松山龍平代打選到保送上壘,並換中村獎成代跑。下一棒的菊池涼介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廣島一壘跑者中村獎成通過三壘時,疑似重心不穩跌倒,最後中村獎成在本壘前被觸殺出局,讓廣島錯失再見分。

根據日媒《Daily》報導,這個「意外」讓現場廣島球迷傻眼,中村獎成也相當懊惱,他賽後表示,「如果跑回本壘,就是向對手說再見了...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