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術狀元籤小爆冷選中班切羅 選秀前14順位結果出爐!

2022/06/24 08:32

班切羅成本屆選秀狀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NBA選秀正式展開,擁有狀元籤的魔術隊在首輪選中杜克大學的大前鋒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,成為隊史第4位狀元郎。

儘管過去數週奧本大學208公分長人射手史密斯(Jabari Smith)被認為是魔術隊狀元籤大熱,不過爆料天王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今天在選秀會開始前突然指出,魔術隊也已經開始認真考慮班切羅,最後選秀會上,果真是由班切羅出線,也讓史密斯臉上不禁露出尷尬神情。

握有榜眼籤的雷霆,則是選中岡薩加大學213公分中鋒霍姆格倫 (Chet Holmgren);史密斯最後則是落到探花被火箭隊選中。

擁有控球能力的杜克長人班切羅身高6呎10吋,大一賽季場均出戰33分鐘,得到 17.2 分、7.8 個籃板和 3.2 次助攻。美媒《The Ringer》給出他的模板是韋伯(Chris Webber)和尼克一哥藍道(Julius Randle)。報導評價,班切羅相當強壯,擁有精英等級的終結能力和籃板,還有多種中距離進攻手段。

前14順位名單如下

魔術狀元:Paolo Banchero
雷霆榜眼:Chet Holmgren
火箭探花:Jabari Smith II
國王第4順位:Keegan Murray
活塞第5順位:Jaden Ivey
溜馬第6順位:Bennedict Mathurin
拓荒者第7順位:Shaedon Sharpe
鵜鶘第8順位:Dyson Daniels
馬刺第9順位:Jeremy Sochan
巫師第10順位:Johnny Davis
尼克第11順位:Ousmane Dieng(交易至雷霆)
雷霆第12順位:Jalen Williams
黃蜂第13順位:Jalen Duren(交易至尼克)
騎士第14順位:Ochai Agbaji

雷霆隊選中霍姆格倫。(美聯社)

火箭隊選中史密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