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泰勒3分砲逆轉取勝 釀酒人追上紅雀並列國中龍頭

2022/06/24 09:37

釀酒人泰勒轟出三分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今日靠著泰勒(Tyrone Taylor)、阿德梅斯(Willy Adames)的全壘打,終場以6:4戰勝紅雀,雙方並列國聯中區龍頭。

首局,紅雀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敲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。四局下半,釀酒人展開反攻,泰勒轟出一記三分砲逆轉比數,五局再靠著阿德梅斯的本季第15轟拿下保險分,阿德梅斯在近7場比賽中有4支全壘打的表現。

六局上半,紅雀葉培茲(Juan Yepez)的高飛犧牲打送回壘包上的高德史密特,一度將比數追至4比5,可惜之後未再有攻勢。

釀酒人先發投手亞歷山大(Jason Alexander)投完5.2局送出5K,被敲出6支安打、2次保送,失4分自責分。

牛棚投手巴克斯柏格(Brad Boxberger)、威廉斯(Devin Williams)、哈德(Josh Hader)接替拿下最後10個出局數,沒有失分,亞歷山大則取得大聯盟生涯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