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終結者查普曼救援生涯恐告終... 「我現在要交給他了」

2022/06/24 09:34

查普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生涯拿下315次救援成功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接近傷癒回歸,不過終結者地位已不保。

查普曼在上月25日因左腳傷勢進入傷兵名單,當時最後出賽投0.1局就丟2分承擔敗戰,本季出賽17場拿下9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達3.86,和全盛時期相比有落差。

而接手他終結者位子的霍姆斯(Clay Holmes)表現完美,本季出賽32場拿下12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只有0.53,還連續29場、31.1局無失分,打破洋基傳奇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保持的隊史紀錄。

查普曼近日接受《紐約郵報》採訪時表示:「我目前專注於復健,回歸後,我試著在任何角色上幫助球隊。霍姆斯現在做得很好,他配得上這個角色。」

查普曼補充說道:「我認為我為這個角色而奮鬥的職業生涯已經結束。我也曾遇到過這種情況。當我被叫上大聯盟時,一個機會來了,我掌握了這個機會。同樣的事情現在也發生在霍姆斯身上。他是一名足夠優秀的球員。」

霍姆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