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再進化 赴美接受NBA等級訓練

2022/06/24 09:48

陳將双(左四)等共5名球員將赴美接受訓練。(GATE sports agency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將赴美接受NBA等級的訓練,讓自己不斷進化,用最佳狀態挑戰強度更高的UBA大專籃球聯賽,力拚佳績。

陳將双在高中戰場殺翻天,助光復高中奪下HBL甲級隊史首冠,榮膺總決賽MVP殊榮,下一步將披上世新大學戰袍,盼能延續好表現,成為世新男籃問鼎UBA首冠的利器。

在世新大學周成虎董事長、圓剛科技丶圓展科技與Absolute 3X3的大力支持下,陳將双今天將前往美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訓練,張俊生、王鼎鈞、李盛新及陳相榮四名球員也在名單之內,一同參與這場美國訓練行。預計前往拉斯維加斯、洛杉磯、波士頓及紐約接受 NBA 級別的高強度訓練,且是新秀球員的客製化的訓練行程。

全程由四大主軸組成:Impact Basketball Academy 全日訓練營、NBA訓練師阿金森(Mike Atkinson)個人技術訓練、球館及名校參訪以及於休訓日參加街頭籃球賽事以賽代訓。

阿金森為知名的NBA運動表現教練,長期合作的知名NBA球星包含洛夫(Kevin Love)、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A.葛登( Aaron Gordon),本次技術訓練將由他親自安排及帶隊。另外, 也可能會有其他美國籃球各層級的知名訓練師投身訓練營,讓這群未來之星有機會接觸各種不同訓練風格,擴增視野。

這趟美國訓練之旅,除個人技術訓練 、小組訓練、敏捷、投籃、心理、肌力與體能訓練等,亦提供球員營養諮詢及物理治療全方面的服務,幫助球員提升整體素質。

陳將双(左1)等共5名球員將赴美接受訓練。(GATE sports agency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