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內野工具人曼迪克十字韌帶撕裂 白襪游擊位置傷兵連連

2022/06/24 11:28

曼迪克被攙扶下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內野工具人曼迪克(Danny Mendick)在昨天的比賽中與隊友哈瑟雷(Adam Haseley)相撞,造成十字韌帶撕裂傷,預計明年才能回到球場,對白襪陣容來說是一大打擊。

曼迪克與哈瑟雷為了接界外區的飛球導致膝蓋相撞,曼迪克被攙扶著下場,曼迪克說:「我最初以為情況沒那麼糟糕,當下可能有腎上腺素的作用,但是當我走下場時,它非常的痛,我無法出力。核磁共振的結果顯示十字韌帶撕裂,我說沒事,現在的計劃就是,我必須處理它、復健,最後回到場上。」

由於游擊手安德森(Tim Anderson)鼠蹊部受傷,曼迪克成為替補他的關鍵球員,今年他以游擊手出賽17場,並5次獲得先發位置。打擊方面,曼迪克的打擊三圍.289/.343/.443,共轟出3支全壘打、15分打點和1次盜壘,這些成績讓他在隊上佔有一席之地,也獲得更多上場時間。

曼迪克已將目標放在明年春訓,並且樂觀的認為他會以更好的狀態回歸,他說:「我能夠再站起來證明自己,我知道這次受傷會讓我變得更強大,並且我會持續下去。」

話雖如此,白襪隊上仍然為他感到難過,總教練拉魯薩(Tony La Russa)說道:「他為自己爭取到更多機會,而且經常帶來好的效果,從紀錄上看來,在安德森缺陣期間,幾乎每一場比賽,曼迪克都做出了一些貢獻,在打席上有所表現。」

隊友安格爾(Adam Engel)表示:「今年我們顯然遭遇到很多困境,但還沒有陷入最糟糕的情況,是因為像丹尼這樣的人讓我們保持在現在的地位,他們獲得越來越多的上場時間,並且為球隊打得非常非常好。在球場上我們會想念他,但希望我們都能像他一直在我們身邊一樣支持他,幫助他度過這次的困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