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逆轉秀再現!「法官」再見安助條紋軍創主場15連勝

2022/06/24 10:51

洋基賈吉敲再見安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在主場面對太空人,9局下還落後3分的洋基隊,先靠希克斯(Aaron Hicks)的三分砲追平戰局,接著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擊出再見安打,幫助洋基以7:6逆轉擊敗太空人。

洋基先發投手泰倫(Jameson Taillon)開賽不穩,首局被柏格曼(Alex Bregman)擊出三分砲,1局下洋基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也回敬一發三分砲,兩隊戰成3比3平手。太空人3局上靠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轟出三分彈,再度超前比分。

洋基隊展現韌性,9局下希克斯從太空人終結者普瑞斯利(Ryan Pressly)手中,一棒掃出右外野三分全壘打追平比數,兩隊戰成6比6平手。2出局洋基攻佔一、二壘,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從太空人投手史坦內克(Ryne Stanek)手中,擊出左外野再見安打,幫助洋基氣走太空人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洋基隊本季至今打了70場比賽,有9場是向對手說再見,是自1943年來最多。

洋基目前戰績52勝18敗、勝率0.743仍領先全聯盟,這是洋基隊自1930年後,開季前70場比賽最佳戰績;此外,洋基主場15連勝,也是自1961年來最佳。

洋基希克斯敲追平三分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