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沃克被尼克交易至活塞 預計會被買斷

2022/06/24 11:24

沃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活塞、尼克、黃蜂今天做出三方交易,活塞得到32歲尼克明星後衛沃克(Kemba Walker),以及今年選秀會第13順位被選中的長人杜倫(Jalen Duren)。黃蜂則拿到2025年公鹿隊首輪籤。《ESPN》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沃克預計會被活塞買斷。

沃克生涯效力過黃蜂、塞爾提克、尼克等隊,四度入選明星賽。沃克本季在尼克打得不如意,去年11月一度跌出球隊輪值名單,接著今年1月又出現膝蓋痠痛情況。沃克在今年2月和尼克隊達成協議,讓他提前關機休息,為下個賽季做準備。

《ESPN》報導,沃克被交易至活塞後,預計會被買斷,將成為自由球員。沃克下個賽季的薪水約920萬美元。

沃克本季出賽37場,每場平均得分11.6分、3.5鑄工、3籃板,都創下生涯新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