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讓大谷翔平無奈吞K的「內角海」 美網站:該場最糟判決

2022/06/24 12:34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昨天「雙刀出鞘」,交出8局無失分好投,飆出生涯新高的13次三振,打擊上也貢獻1支安打。不過,大谷翔平在第7局遭三振的打席,根據運動分析網站《UmpScores》在推特上指出,那球是主審摩拉雷斯(Gabe Morales)整場比賽最糟的判決。

大谷翔平在該場比賽7局下打擊,球數來到2好3壞時,皇家左投蓋瑞特(Amir Garrett)丟一顆內角85.1英哩的滑球,大谷沒有揮棒,以為是壞球讓他獲保送,但摩拉雷斯卻判定為好球,大谷只能無奈搖頭苦笑走回休息室。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,這顆球沒有進到好球帶。

《UmpScores》指出,摩拉雷斯整場判決都很好,但卻把該場最差的判決給了大谷翔平。而數據網站《Umpire Scorecards》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摩拉雷斯整場比賽判決的準確率為94%。

大谷翔平在7局下打席的逐球紀錄。(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