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38歲表現力壓一票年輕人 楊敬敏勇奪年度MVP

2022/06/24 12:13

新北國王楊敬敏獲年度MVP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今天公布年度MVP得主,由新北國王「士官長」楊敬敏獲獎,已經38歲的他這季場均貢獻21.1分,為本土球員最高,且率領本季甫成軍的國王闖進季後賽。

楊敬敏本季轉戰新北國王,總計出賽29場,平均21.2分為本土球員最高(聯盟排名第5),也是聯盟唯一一位平均得分突破20大關的本土球員。不僅如此,楊敬敏曾在3月13日對鋼鐵人一戰,曾單場攻下39分追平聯盟本土球員個人單場得分紀錄。

已經38歲的楊敬敏每場比賽以身作則,帶領國王的年輕球員,在球隊成軍第一年就闖進季後賽,如此優異的表現獲得肯定,在29張選票(包含球迷的2張選票)拿下27張5分、以總分138分獲選年度MVP。

年度第一隊方面,前場由楊敬敏、辛巴領軍,加上本季加盟高雄鋼鐵人、平均16.3分(本土第2高)的呂政儒,搭配後場有本季聯盟助攻王、新北國王的李愷諺以及本季聯盟抄截王、鋼鐵人的陳又瑋。

年度第一隊。(PLG提供)

年度第二隊。(PLG提供)

本季新設的年度第二隊,則由年度防守球員、新北國王的湯瑪士(Thomas Welsh)領軍,前場還有年度進步獎得主、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錢肯尼,以及年度人氣王、富邦勇士的林志傑;後場則有年度第六人、桃園領航猿的盧峻翔,以及同時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、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。

PLG年度第一隊及年度第二隊,球員入選資格均為本季例行賽出賽至少 20 場之各隊球員,球隊組成可以是「前場3人與後場2人」或「前場2人與後場3人」,其中每隊洋將僅可選擇1名球員。此外,年度MVP及年度洋將必須列入年度第一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