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菜鳥年掃3獎項大豐收 陳又瑋談對位李愷諺這樣說

2022/06/24 12:39

陳又瑋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高雄鋼鐵人超級新秀陳又瑋今年不只拿下新人王,同時他也是P. LEAGUE+本季抄截王,今天公布的年度第一隊獎項,他和隊友呂政儒等其他前輩一同入選,讓他直呼很榮幸。

陳又瑋這季絲毫沒有新秀的生澀,菜鳥年場均上場時間38分鐘,為本土排行榜第一,拿下場均13.04分、4.3籃板、5.1助攻2.3抄截,也是唯一拿下單週MVP的新秀,全方位表現讓他入選年度第一隊。

對於入選年度第一隊,陳又瑋說:「很榮幸能跟政儒哥、敏哥、愷諺哥和辛巴共同入選這個獎項,也感謝球團給予很多上場時間,在場上就是竭盡所能發揮自己的優點來幫助球隊。」談到這季印象最深刻一戰,陳又瑋表示,在主場拿下個人最高29分讓他最難忘,很開心能夠在滿滿主場球迷支持下繳出好表現。

年度第一隊當中,除了和呂政儒是隊友外,其餘分別來自不同球隊的球員, 如果有機會與其他三位球員同隊搭配,陳又瑋說:「如果跟他們同隊,應該會以助攻為主,也不用這麼辛苦地自己切入得分,且助攻應該都可以有10幾個。」陳又瑋透露,自己和李愷諺對位時,確實也曾被他拿下不少分數,經過那一戰後,他特別去研究李愷諺的攻守影片,希望能向他學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