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從圖書館變全城沸騰 勇士明滿場拚3連勝聽牌

2022/06/24 13:04

富邦勇士明天第4戰將在主場和平籃球館滿場7000人下挑戰聽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北富邦勇士在7戰4勝的PLG總冠軍賽取得2:1領先新竹攻城獅,明天第4戰將在主場和平籃球館滿場7000人的全城沸騰模式下,挑戰聽牌勝。

勇士在例行賽3場主場對攻城獅都輸球,昨天在冠軍賽回家出賽沒有再次淪陷,靠著全場狂轟19顆三分球,一舉轟垮對手,以15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先前球迷還開啟台北球迷是否太過冷靜的討論,認為觀眾都不夠嗨,勇士以此自嘲是安靜的圖書館,開放借閱「攻城之輸(書)」,要讓對手攻城獅輸球,但昨天7000名球迷的歡呼聲幾乎掀翻屋頂,且門票加周邊商品收入就達913萬元。

「攻城之輸」的看板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第4戰的門票早已確定完售,勇士也在賽前安排歌手蕭煌奇到場開唱,盼在滿場球迷的助威之下搶下聽牌勝,朝衛冕之路繼續邁進。

吞下2連敗的攻城獅,今年季後賽在客場都沒贏過,明天要力拚突破魔咒將戰線扳平,三分球是一大關鍵,畢竟連兩場三分球都慘輸對手各9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