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稱霸羽壇的球王安賽龍 傳奇球星分析強大之處

2022/06/24 15:09

安賽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今年收下4冠,近期可說是「開無雙」的狀態。馬來西亞傳奇名將李宗偉認為,安賽龍現在打得更穩定、更成熟。

安賽龍去年摘下東京奧運羽球男單金牌,今年至今共勇奪全英公開賽、歐洲錦標賽、印尼大師賽、印尼公開賽4座冠軍。

印尼傳奇名將陶菲克(Taufik Hidayat)近日和李宗偉透過社群媒體抖音進行直播閒聊,談到安賽龍近期絕佳的表現,陶菲克認為,他現在移動速度非常快,「如果有人想要打敗他,他們真的要非常努力鍛鍊。」陶菲克說,「與我以前和他比賽時相比,安賽龍現在是更全面的選手。」

「安賽龍現在更有耐心,特別是在來回多拍對決。過去只要做好防守化解他的攻勢,他就會生氣。」李宗偉則認為,「以前當他感到失望時,他會出現許多失誤。但現在,他更加冷靜、移動步伐更好了。他現在打得更穩定。這就是他為何是世界第一的原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