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偕陳又瑋入選年度第一隊 呂政儒笑稱:跟我同隊都會入選

2022/06/24 13:58

呂政儒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今天公布年度第一隊入選名單,高雄鋼鐵人今年雖然未能闖進季後賽但是陣中一哥呂政儒、新人王陳又瑋雙雙入選,收穫豐富。

36歲的呂政儒本季擔任鋼鐵人隊長,展現領袖精神風範,場均出賽38分鐘,位居本土第二高,繳出16.3分、3.78籃板、2.3 助攻、1.4抄截,個人單場最高攻下32分,率領鋼鐵人年前主場二連勝,並拿下單週MVP和單月MVP,入選年度第一隊實至名歸。

身為陣中老大哥,呂政儒總是扮演幫助學弟更進步的角色,他表示,自己在球隊最主要的貢獻,是把他的經驗傳承給學弟,不管在比賽或訓練時都能幫助他們更融入球隊。

有趣的是,同樣入選第一隊的新竹攻城獅辛巴與新北國王李愷諺,在SBL裕隆時期都曾和呂政儒當過隊友,他也開玩笑說:「由此可知跟我同隊過的都會入選年度第一隊。」

呂政儒也不吝稱讚辛巴於禁區的主宰力,同時也肯定李愷諺控球的表現,場上的互動更可看出兩人的好交情。而對於同為聯盟中老大哥的楊敬敏,呂政儒說:「敏哥跟傑哥一樣老來俏,我相當尊敬敏哥在場上的拚勁,是後輩最好的模範和學習的對象,我也會繼續追隨他,學習他的態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