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歐尼爾之子成落選自由球員 夏季聯賽將為湖人效力

2022/06/24 15:04

夏里夫‧歐尼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選秀會上,湖人利用從魔術買來的第35順位選秀籤網羅密西根州立大學後衛克里斯蒂(Max Christie)後,又宣布NBA名人堂球星歐尼爾(Shaquille O' Neal)的兒子夏里夫‧歐尼爾(Shareef O'Neal)將加入球隊作為落選新秀自由球員,他會在下個月的NBA夏季聯賽中為湖人隊效力。

夏里夫從高中畢業後就備受吹捧,他身高6尺10寸(約208公分),體重215磅(約98公斤),被視為擁有出色控球、得分和防守技巧的長人,但因為患有需要動刀的心臟疾病及幾次傷勢影響,在某種程度上破壞了原本應有亮眼表現的大學生涯。

夏里夫陸續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就讀,雖然大學三年期間沒有繳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數據,但他仍是值得關注的球員之一。這次夏季聯賽,若夏里夫能夠表現出高水準的職業態度和企圖心,也許可以在幾年內成為NBA某球隊上的替補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