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柔道》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挺進4強 拚金牌也要搶奧運積分

2022/06/24 15:18

楊勇緯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銀牌得主、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,今天在蒙古烏蘭巴托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,連退烏茲別克及葡萄牙選手,順利挺進4強,朝今年第2金邁進。

世界排名第一的楊勇緯,今年4月土耳其安塔利亞柔道大滿貫賽,摘下生涯在大滿貫賽的第2金,這次在相隔2個多月出征蒙古,目標除了奪牌,還要搶2024年巴黎奧運積分。

首輪輪空的楊勇緯,今天次輪最後階段靠著外割動作摔倒對手,成功獲得半勝,以1:0力退努里耶拉夫(Kemran Nurillaev),8強對上葡萄牙洛佩斯(Rodrigo Costa Lopes),以袈裟壓制對手取得一本勝,順利闖進4強。

至於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在女子57公斤級首輪擊敗德國好手佛里茲(Caroline Fritze),接著8強遭遇世界排名17的德國女將史塔克(Pauline Starke),雖率先取得半勝,最後卻被對手取得一本勝,無緣挺進4強,但她落入敗部復活賽,還有機會爭取銅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