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魏少下季定位有眉目 總管、總教練多次開會給方向

2022/06/24 16:30

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紫金大軍上個賽季迎來「衛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卻連季後賽都沒有打進,球隊近期也因應魏少的定位開了數場會議,同時魏少本人也尚未決定自己是否執行明年合約當中的球員選擇權。

湖人在休賽季開除冠軍教頭沃格爾(Frank Vogel)並迎來漢姆(Darvin Ham),根據記者透露,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近期與新任主帥漢姆,以及魏斯布魯克三人進行多次的面談,並開誠佈公地指出,需要魏斯布魯克成為防守優先的球員。

同時佩林卡也指出,魏斯布魯克也還沒決定是不是要執行下個賽季合約的球員選擇權,根據薪資網站顯示,魏斯布魯克下個賽季的合約大概為4700萬美元。

魏斯布魯克上季出賽78場,平均可以拿下18.5分、7.4籃板與7.1助攻,但這三項數據幾乎都是近年來的低點,儘管魏斯布魯克依舊有著驚人的切入破壞力,但要怎麼與球隊雙星以及其他球員磨合,依然會是下個賽季湖人的首要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